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視漢光演習傷者 小英:很心疼受傷弟兄

蔡英文在軍醫局長陳建同(前)、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致穎(中右)陪同下進入醫院探視傷者。(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在軍醫局長陳建同(前)、國軍桃園總醫院院長林致穎(中右)陪同下進入醫院探視傷者。(記者許倬勛攝)

2019/05/29 17:3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42旅昨舉行漢光演習,軍用卡車撞上廢棄崗哨,造成15名軍人受傷,其中4名患者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4點40分也親赴醫院探望、頒發慰問金,過程停留約20分鐘,小英說:「很心疼受傷的弟兄,特別來為他們打氣加油,希望傷勢能快點好起來!」

身為三軍總帥的蔡英文在陸軍司令陳寶餘、軍醫局長陳建同陪同下,桃園國軍總醫院探望傷者、頒發慰問金,蔡下車後面色凝重,快步穿越大廳搭乘電梯至病房,探望過程約停留20分鐘。

20分鐘過去,從病房離開的蔡英文面露喜色,看起來鬆了一口氣,媒體問及受傷軍人狀況,她停下腳步說:「狀況大有好轉,還是很心疼受傷的弟兄。」蔡也說每個人都頒發慰問金,予以鼓勵,並向院方、軍方、在場民眾揮手致意後才離去。

4名受傷國軍弟兄於昨晚8點被送往桃園國軍總醫院,傷者分別為20歲劉男(腹部挫傷)、26歲許男(左小腿脛骨骨折)、23歲黃男(左胸氣胸、肺挫傷)、24歲鍾男(左大腿骨折),4人經治療狀況穩定,持續留院觀察。

總統蔡英文離去前停下回答媒體問題,表示「很心疼受傷的弟兄」。(記者許倬勛攝)

總統蔡英文離去前停下回答媒體問題,表示「很心疼受傷的弟兄」。(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