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媒體前大啖日本「核食」 謝長廷曝他私底下其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拜會福島縣南相馬市長門馬和夫,大啖南相馬市出產的和菓子。(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拜會福島縣南相馬市長門馬和夫,大啖南相馬市出產的和菓子。(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5/29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訪問日本,不但前進福島,大啖核食,甚至對於台灣禁止福島5縣市地區農漁產品進口一案,明確表態「科學問題、科學解決」;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上,公布柯文哲於媒體不在時是否也吃核食的情況告訴大眾。

柯文哲25日拜會福島縣南相馬市長門馬和夫,大啖南相馬市出產的和菓子,被媒體拍攝到他張嘴進食的畫面;謝長廷在臉書指出,外界對柯文哲的行為批評他是在作秀,「其實沒有媒體在場的時候,我也看到他大口的在吃福島的生魚片,公開和私下的行為倒是一致」。

謝長廷提到,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帶著家人訪問日本,日本皇室端出的饗宴食材來自栃木縣,該縣的食品被台灣禁止進口,不過歐盟與美國並沒有禁止,「原因是他們根據科學檢驗,我們是根據公民投票」,柯文哲認為「科學問題、科學解決」在台灣會被抨擊,「但在國際社會卻是主流」。

謝長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