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溪北發展而戰 蔡育輝宣布參選南市第一選區立委

蔡育輝(前中)上午在鄉親陪同下,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國民黨議員出席力挺。(記者楊金城攝)

蔡育輝(前中)上午在鄉親陪同下,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國民黨議員出席力挺。(記者楊金城攝)

2019/05/27 12:0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舉起為溪北繁榮而戰的旗幟,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上午在200多位鄉親陪同下,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國民黨議員林燕祝、方一峰、尤榮智等多位議員出面力挺。

蔡育輝說,國民黨在南市溪北支持度向來在「加護病房」,但下屆立委選舉是國民黨歷年來最有可能贏的一次,他也想要贏。

蔡育輝說,在鄉親強烈的期待和勸進下,為爭取台南市溪北建設,避免溪北繼續邊緣化,決定站出來投入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選舉,為溪北發展而戰,為溪北繁榮而戰。

蔡育輝在台南縣、升格後的台南市共當選5屆議員,以專業問政,為地方服務獲得鄉親支持。

蔡育輝說,除讀大學及服役,做為「柳營女婿」的他從出生到現在,沒有離開過新營生活圈,對這塊土地有著無比的熱愛。他指出,過去台南包括溪北的第一選區立委在內,不管是否有表現,只要獲民進黨提名,就是當選的保證,但綠營「完全執政」20多年,溪北地區卻越來越沒落,人口外移,新營像「悲情城市」,因此不少選民希望立委換黨換人,使溪北地區免於被邊緣化的命運。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賴惠員在與立委葉宜津、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激戰後贏得初選,黨內隱有分裂,讓國民黨有突破國民黨南市第一選區0立委的機會。

但國民黨也有前台南縣副議長周賜海、嘉南農田水利會會務委員顏東義有意參選,未來可能須黨內初選決定提名。指標的第一選區同黨議員張世賢上午也未出席蔡育輝參選立委,未來黨內團結也有考驗。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原將出席蔡育輝宣布參選立委,最後也未出席。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宣布參選下屆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