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 女議員點出重點是‧‧‧

彰化縣議員陳秀寶強調,社會應該有更多的包容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議員陳秀寶強調,社會應該有更多的包容心。(記者劉曉欣攝)

2019/05/19 21:1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彰化縣議員陳秀寶在臉書發文,強調「為愛包容」,因為身為公職,這是非常艱難的選擇。但政治,不就是應該是要盡力讓每一位民眾都幸福嗎?這「不是反不反同,而是包容與不包容」

陳秀寶表示,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引發各界不同的聲音,也許事件論述或許有孰是孰非之分,但「愛」卻不應該予特定人士享有,有了大家的成全,台灣才有更包容的愛。

陳秀寶指出,這「不是反不反同,而是包容與不包容」,當讓我們一起「為愛包容」,雖然有很多朋友無法接受,甚至反對同性婚姻,她也深深明白大家的心情,也明白不能接受的各種原因,但就算是社會的少數,我們也應平等對待,讓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快樂、光明正大的生活下去。不是嗎?

陳秀寶的貼文,引來不同的回應,也有人反問她的母親立場;陳秀寶說,身為人母對於孩子的願望,就是孩子健康平安的活出自我,如此而已!

陳秀寶「陳秀寶 為地方與您同心」臉書專頁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