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點名怒轟」在座3藍委 網讚:帥翻天!

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火力全開,直接點名怒轟在座的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子,還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在這邊起舞!」,引起現場熱烈掌聲。(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火力全開,直接點名怒轟在座的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子,還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在這邊起舞!」,引起現場熱烈掌聲。(擷取自林昶佐臉書)

2019/05/17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婚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在今日三讀通過。在立法院院會表決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直接點名怒轟在座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3人「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在這邊起舞」,一席話博得當場如雷掌聲,事後也被網友推爆。

立法院院會今日表決各版本同婚專法草案條文前,多名朝野立委皆登記發言;其中,立委林昶佐發言時火力全開,直接點名怒轟在座的賴士葆、費鴻泰、沈智慧,痛批他們撕裂社會,並造成社會對抗、社會衝突。「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子,還跟著外面扭曲惡毒抹黑錯誤的資訊,在這邊起舞!」而林昶佐一番話,也讓現場立刻響起掌聲。

林昶佐大聲表示,「事實就是我們在這邊審婚姻平權的法案,就是因為遵守公投,沒有人比我們還遵守公投」!接著他更怒轟「只有你們在違反公投,扭曲公投,曲解公投!而且因為這樣子,想要去造成社會對立,來達到你們的政治利益,這樣子去欺負那些已經權利被剝奪幾十年的人,打壓這些過去兩三年來受到傷害的人,來得到你們國民黨這樣子的政治利益,公平嗎」!

林昶佐最後更向全場喊話:「我要拜託你們,昨天我打了好幾位國民黨委員(的電話),票投出來!請你把票投出來!」林昶佐話一說完,立刻引起全場如雷掌聲。

稍後林昶佐將這段質詢影片PO上粉專後,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短短4小時就有超過4000次轉發,10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林昶佐短短三分鐘發言,道盡婚姻平權一路的辛酸」、「今天你是我的偶像」、「帥翻天」、「今天比戰神還嗆,本日最帥就是你了」、「這個發言實在太棒了,鏗鏘有力」。

也有網友在下方感性留言,「我等了20年,激動的想哭,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家

,一個擁有家的權利」、「你是我的偶像」、「太感人了,外面雨很大,內心卻很暖」、「謝謝支持婚姻平權的立委和任何人!很開心,很感動!因為我終於可以合法的去為了我的另一伴去付所有責任」!

林昶佐質詢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