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如何解決財政赤字 韓國瑜:發大財

韓國瑜今天面對質詢,又再次以發大財為口號回覆市議員。(資料照)

韓國瑜今天面對質詢,又再次以發大財為口號回覆市議員。(資料照)

2019/05/16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發大財!今天韓國瑜在議會面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質詢時,被問到「請市長回答,發大財跟解決高雄財政赤字的問題,有沒有辦法對接?」韓國瑜不再將發話權轉到分機,卻直接回答「議員,總機開始回答,高雄市政府財政這個水庫的水呀,快乾了,我們每一個水龍頭下去打不開,沒有水了,所以說,我們現在一定要發大財。我現在看起來表情傻傻的,可是我們非發大財不行,不然我們高雄經濟沒辦法脫胎換骨。」

這段質詢影片被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出來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請問您的數學老師,上課都是教學生喊口號:發大財嗎?水庫乾了,所以要發大財。口袋沒錢,所以要發大財。春吶攤販沒客人,所以要發大財。什麼都接發大財.....」、「你們覺得好笑嗎?我笑不出來耶!台灣縣市首長直選這麼久了,今天居然選了一個從龍發堂出來的人!最慘的是他還打算選總統企圖禍害全台」、「乾的不是高雄市的財政,真正乾的是草包的腦袋。」

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