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任縣議員影片被挖出!痛罵: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韓國瑜近期內不滿議員質詢模式,除點名局處首長回答議員問題之外,每次發言結束都會說「高雄發大財」作為結語。(資料照)

韓國瑜近期內不滿議員質詢模式,除點名局處首長回答議員問題之外,每次發言結束都會說「高雄發大財」作為結語。(資料照)

2019/05/16 0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在市議會答詢時,不滿議員質詢模式,因此點名局處首長代為回答,並在每次發言結束時說出「高雄發大財」,引來議長許崑源幫腔,有網友發現,韓國瑜過去當民代質詢時,也兇悍地說出「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臉書粉絲專頁「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在「央視一分鐘」影片中指出,韓國瑜過去在1992年時,在台北縣議會擔任議員,對當時的縣長尤清怒嗆:「要編列預算購買武器,你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你要打誰,敵人在哪裡,你們滿口胡說八道,現在社會變了,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就是你這種妖孽」。

影片中指出,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過去在質詢前市長陳菊時,做出的發言也都是「你陳大市長你記得嗎?」、「這稠稠在上的大市長」、「有矜持一點啦,陳大市長」、「大市長,請坐」、「你沒那麼偉大啦」、「母湯又想做太上皇」、「鴨霸菊啊鴨霸菊」、「你有那麼笨嗎?」。

網友們看完韓、許2人過去的表現,都感到相當無言,紛紛留言指出「有了韓總讓我覺得我老公都不那麼討厭了!謝謝韓總拯救我的婚姻」、「這個高雄議長真的是很誇張,不播都不知道以前是這樣直接辱罵陳菊市長的」、「笑一笑之後覺得蠻悲哀的,本來應該監督行政團隊的議會竟然毫不掩飾地帶頭傾向特定對象」、「他不是在哪都可以上班啦,是到哪都不會上班,所以沒差啦」。

相關影音

對縣長批評「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就是你這種妖孽」。(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對縣長批評「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就是你這種妖孽」。(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