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要到議會備詢?韓國瑜:希望不是侮辱性諷刺性質詢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機要到議會,不是侮辱性或諷刺性質詢。(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機要到議會,不是侮辱性或諷刺性質詢。(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3 10: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的兒子趙子淵,日前遭爆是韓國瑜的機要秘書,傳出有議員要求他到議會備詢?對此,韓國瑜強調,希望不是侮辱性、諷刺性的質詢。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先前才被爆出是李佳芬的閨蜜,她兒子趙子淵也遭爆在市府工作,是在韓國瑜身邊的機要秘書,並傳出有議員要求他到議會備詢?

韓國瑜今早受訪時說,希望這是正常程序,而不是侮辱性程序,趙子淵本身大學畢業,本身是學政治學,「我從選戰就拜託他來,打完選戰做我的機要秘書,每天早上8點,到晚上8、9點或10點下班,工作有時長達12、3個小時」。

韓國瑜強調,這麼認真努力陽光的年輕人,如果叫到議會,期盼是一種健康型質詢,不是刻意針對性、或諷刺性的、侮辱性的,「像這樣的質詢,建議不要,這是非常不健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