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國民黨立委初選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公私分明不辭職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左四)角逐國民黨內立委初選,今在部分地方人士陪定下,發表參選聲明。(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副縣長張志明(左四)角逐國民黨內立委初選,今在部分地方人士陪定下,發表參選聲明。(記者黃明堂攝)

2019/05/12 12: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副縣長張志明角逐下屆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國民黨內提名,為化解外界「用公家資源競選」疑慮,強調私人行程都有請假,也不會用公家資源跑私人行程,也強調目前僅是黨內初選,沒必要辭副縣長。

張志明表示,若當選會4年做好做滿,不會當著立委,想著選縣長,會配合縣政府的各項政務,在中央爭取經費。

張志明今天首次發表參選聲明,指自己現任台東副縣長,也當過花蓮副縣長,深知台東在發展上的需要,光靠縣政府是不足的,需要有人在中央爭取資源才能推動地方建設,所以決定參選立委。

他說,擔任立委後,全力支持國民黨黨團各項改革,包括年金,全力為農產品找市場及通路,為觀光產業爭取更多資源舉辦大型特色活動。

他承諾一定配合縣長饒慶鈴的各項政策,爭取經費打頭陣,不會前面不管,後面割稻尾,一定會把4年立委任期認真做好做滿,不會邊做立委邊想選縣長。

他說,教育是他的專業,長期看到地方政府在教育發展上的侷限與困境,唯有透過中央立法修法,才能營造真正適合台東子弟需要的教育環境。有同黨競爭對手訴求「支持在地人」,來自宜蘭的張志明能為台東做事,爭取最大福利,心在台東的,就是台東人。

有媒體提問是否會辭副縣長,以化解對手質疑。張志明強調,現階段是國民黨內部初選,應該沒有候選人辭掉本職的問題,他謹守份際,依法請假,只要私人行程,不用公家資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