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景田立委初選勝出 韓流成焦點

蕭景田是韓國瑜的好麻吉,每次韓出訪返台蕭景田都會到機場接機。(翻攝自蕭景田臉書)

蕭景田是韓國瑜的好麻吉,每次韓出訪返台蕭景田都會到機場接機。(翻攝自蕭景田臉書)

2019/05/12 00:4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韓流在彰化發威嗎?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國民黨黨內初選,由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出線,值得注意的是,蕭景田此次出馬,一直自詡為韓國瑜堅定的捍衛者、好麻吉,蕭景田是否因「韓市長」加持而擊敗強敵,受外界矚目。

蕭景田自稱是韓國瑜的「好麻吉」,他表示,自己跟韓國瑜的好交情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韓國瑜淡出政壇還在沉寂時,後來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正是他跟韓交情最盛時,兩人同心協力為農民解決問題,好交情不用多說。

蕭景田自稱好人挺好人!韓國瑜3月中國行返台,蕭景田號召彰化近百支持者到機場接機,即使國黨總統初選在韓國瑜出訪美國時出現變數,郭台銘「半路殺出程咬金」,韓國瑜聲勢頓時受挫,蕭景田仍有情有義再次號召支持者到機場接機。

而此次初選,蕭景田與前員林市長、現縣議員張錦昆捉對厮殺,最後由蕭勝出,一般認為勝負關鍵係蕭景田靠「韓流」乘勢而起不無關係。

但一名政壇人士說,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黨員投票與民調各佔3成、7成,蕭景田有「韓市長」的超人氣加持,在民調部分竟小輸對手1.53%,要不是黨員投票倒贏對手9.8%拉回來,恐已「大意失荊州」。

該名人士說,為何有韓流加持,民調竟與對手平分秋色,「韓流是否已退色?」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