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受納入被動民調?韓國瑜:聲明說得很清楚 請耐心細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統大選相關議題保持低調,強調以市政優先。(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統大選相關議題保持低調,強調以市政優先。(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24 11: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聲明過後還是讓人霧煞煞。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又被問到、對國民黨考慮將他納入被動民調的看法,他強調昨天聲明都說得很非常清楚,請大家耐心細讀。

媒體又追問,到底知不知道郭董要宣布參選總統?韓國瑜回應現在都不再討論這些事情,要專心衝市政,對2020總統大選的事情都在聲明中,請大家可以理解,謝謝大家。

韓國瑜今出席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上樑典禮,他表示上任以來,市府團隊首要任務就是拚經濟,高雄市張開雙手歡迎產業投資,他也相當看好8個月後即將開張的文創會館前景,認為是對市民、業者、政府三贏的建設。

韓國瑜還舉清朝時期闢建的曹公圳為例,說明台灣早在清代就有BOT,當時因為政府沒錢,曹公先跟商人借貸開闢曹公圳,農民有了灌溉渠道後都賺了錢,還可繳稅,政府稅入增多後再把錢還給商人,形容一個好的BOT,對各方面都有加分。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是由高雄市政府與台灣人壽攜手,投資逾30億元,打造地上27樓、地下6層的圖書館旅店,內部規劃有書局、電影視聽娛樂、會展、文創市集、人文旅館、餐飲等設施,台灣人壽特許營運50年期間,預估可以為市府帶來總計超過40億元效益,這些收入也將挹注圖書館營運、維護與管理,提升公共服務品質,預計109年開始營運。

韓國瑜今主持高市圖總館文創會館上樑典禮。(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主持高市圖總館文創會館上樑典禮。(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預計今年底可完工、明年營運。(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圖書總館第二期文創會館BOT案預計今年底可完工、明年營運。(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