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測國民黨「郭韓配」 黃偉哲:民進黨應嚴陣以待

台南市長黃偉哲預測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郭韓配」來勢洶洶,民進黨應該嚴陣以待。(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預測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郭韓配」來勢洶洶,民進黨應該嚴陣以待。(記者洪瑞琴攝)

2019/04/18 18: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受訪說,國民黨一定會推出「郭韓配」,以郭台銘的霸氣、韓國瑜的EQ,這股組合力量不容小覷,民進黨應該團結合作嚴陣以待。

黃偉哲認為,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心碎的應該是「韓粉們」,國民黨或工商界大都拍手叫好,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展現高EQ表達尊重與祝福,以韓市長的高EQ,應該會接受「郭韓配」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

黃偉哲說,以郭台銘的霸氣,配上韓國瑜的EQ,國民黨這個組合力量不容小覷,對於民進黨應該嚴陣以待,他希望投入民進黨初選的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雙方陣營對於來襲的強敵,要保持高度戒慎恐懼。

黃偉哲也呼籲,「蔡粉」與 「賴粉」之間要以和為貴,彼此營造好的合作環境,在走完5月22日黨內初選程序後,雙方團結合作很重要,「團結都不一定打贏了,更何況是分裂」,對比看看國民黨的「郭韓配」,民進黨最好還是要以和為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