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光頭日被爆徵光頭模特兒 網譙:錢這樣花?

高雄光頭日活動徵光頭模特兒,日領3千。(取自網路)

高雄光頭日活動徵光頭模特兒,日領3千。(取自網路)

2019/04/17 08: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光頭日活動傳出徵求光頭模特兒,日領3千元,有網友說剃頭100元,還現賺2900。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批說,韓粉去剃光頭無酬參加就好,還花錢請人,市府錢這樣亂花的?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強調,高雄光頭日活動有分成專業走秀和自願走秀,花錢徵求光頭男模是屬於專業走秀的一部分。

高雄市觀光局於3月20日公告招標「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招標金額50萬元。

當時遭外界批評大花公帑辦光頭日,難道是替韓國瑜的光頭宣傳?市府噱頭100分,正事卻不及格。但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則強調,光頭走秀是振興新崛江商圈跟南華商圈,希望不要唱衰高雄。

一位網友昨天在「大高雄。臨時工。日領。月領」臉書社團發文,指徵求光頭模特兒6位,「時間:5月29日記者會1位、6月8日活動日5位,費用:3000元一位(當天結束現領)」。

據了解,這應該是得標的廠商,託人尋找光頭模特兒,底下留言蠻熱烈的,有人說「剃頭100元,還現賺2900」,也有人問「是不是要去當韓國瑜分身」。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則批說,韓粉去剃光頭無酬參加就好,還花錢請人,市府錢這樣亂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