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遭指台獨 他嗆快舉報川普:稱小英台灣總統

綠委羅致政酸說,「川普都和蔡英文通電話並稱她是『台灣總統』了,中國網民要不要舉報川普台獨,禁止他入境啊?」。(圖擷取自羅致政臉書)

綠委羅致政酸說,「川普都和蔡英文通電話並稱她是『台灣總統』了,中國網民要不要舉報川普台獨,禁止他入境啊?」。(圖擷取自羅致政臉書)

2019/04/16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藝人山下智久近日在節目上表示,他的外國友人正在增加,其中包括台灣友人,沒想到這句話讓中國網友玻璃心又碎,指控他是台獨揚言封殺。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酸說,「川普都和蔡英文通電話並稱她是『台灣總統』了,中國網民要不要舉報川普台獨,禁止他入境啊?」

「恐嚇施壓都該停止了!」羅致政在臉書表示,中國網友四處舉報外國藝人「台獨」,連山下智久也遭殃,「但只有台灣藝人需要發聲明說自己是中國人,其他國家藝人根本不鳥中國」。

羅致政酸說,「川普都和蔡英文通電話並稱她是『台灣總統』了,中國網民要不要舉報川普台獨,禁止他入境啊?」

他也提到,15日上午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萊恩前腳剛到台灣,中共沒多久就派軍機繞台,自2017年11月以來,至少繞台20次。「中國對台灣的恐嚇威脅最好適可而止,以免適得其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