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閉門座談算演講?網酸:卡拉OK唱歌也算演唱會

韓國瑜閉門座談算演講?網酸「我去卡拉OK唱歌,也算演唱會的一種?」(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韓國瑜閉門座談算演講?網酸「我去卡拉OK唱歌,也算演唱會的一種?」(取自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4/11 08: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將赴美國哈佛大學「演講」,被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指出只是「閉門座談」,並引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擊,強調說閉門座談是尊重學校安排、也是演說的一種,卻被網友酸說:「我去卡拉OK唱歌,也算演唱會的一種?」

王丹指出,在王淺秋出示的邀請函中,清楚寫著「closed-door briefing」,是閉門簡報、閉門討論,這與「演講」是不同文字含義;另外,「是人家主動邀請的,還是韓國瑜積極爭取來的,真相如何,那就更不必強求」。

王淺秋則反擊說,市長在哈佛的演講採「小規模閉門方式進行」,從未吹噓是多大規模演講,本來就是分享的概念。在哈佛的閉門演講會先有20到30分鐘的演講,再留時間做 QA及對談,閉門座談是尊重學校安排,也是演說的一種。

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酸說,照此邏輯,「我去卡拉OK唱歌,也算演唱會的一種?」其他網友也表示:「在家開直播唱歌,天天都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房間玩水也算潑水節」、「我剛剛在操場跑了場台北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