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收購台灣粉專、買網紅 國台辦急撇清反控自導自演

2020總統大選將屆,中國著手積極佈局,除「五毛黨」持續散佈假新聞擾台外,近期還開始招募台灣網軍與與網紅,並購買台灣各大臉書粉絲專頁。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駁斥,「自導自演的假新聞」。(資料照,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將屆,中國著手積極佈局,除「五毛黨」持續散佈假新聞擾台外,近期還開始招募台灣網軍與與網紅,並購買台灣各大臉書粉絲專頁。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駁斥,「自導自演的假新聞」。(資料照,中央社)

2019/04/10 11:3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將屆,中國著手積極佈局,除「五毛黨」持續散佈假新聞擾台外,近期還開始招募台灣網軍與與網紅,並購買台灣各大臉書粉絲專頁。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天的記者會上駁斥,「自導自演的假新聞」。

馬曉光稱,「最近在島內流傳的這些相關資訊,顯然都是自導自演的假新聞。他們炮製這類假新聞,完全是為升高兩岸對抗而尋找藉口,愚弄不了廣大台灣民眾。如此拙劣的造假、售假、販假事件,顯然低估了兩岸民眾特別是台灣民眾的判斷力。」

擁有20萬粉絲數的「眼球中央電視台」粉絲頁8日發文表示,也接到了中國網軍的收購,對方先強調「價格上不會虧待你。」還以「每個粉絲2元」的「行情價」表示,願意用70萬元收購。

「眼球中央電視台」諷刺地發文,終於等到想收購粉專的人,「只可惜開出的價格無法對得起全球十四萬萬中華兒女的愛國心,我們感到相當失望。」「接下來只好繼續壓榨血汗的央視員工,以求反共復國的那天儘早來到。」

「不禮貌鄉民團」管理人7日也PO文表示,已收到第3封詢問收購粉專的訊息。並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躲在這(帳號)後面的,都是中國來的。」就算對方開價5000萬也不會賣粉專,「拎北(我)是台灣人,你們買不起。」這輩子都是台灣人,絕對不當中國人,也不收中國人的錢。

除了不禮貌鄉民團、眼球中央電視台外,姆士捲雜物誌、我是中壢人等粉專皆公開表示收到類似訊息,已明確表態不會出售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