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地氣!立委張宏陸「行動服務吧」開張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張宏陸的「行動服務吧」今天開張,有行動辦公室的概念,未來會穿梭板橋大街小巷。(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張宏陸的「行動服務吧」今天開張,有行動辦公室的概念,未來會穿梭板橋大街小巷。(記者賴筱桐攝)

2019/04/02 11:4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先生,要來杯熱茶嗎?小朋友,要不要氣球還是爆米花?」這可不是路邊攤在做生意,新北市板橋西區立法委員張宏陸的「行動服務吧」今天開張,由三輪車改造而成,擺設爆米花機與飲料,除提供點心外,也是受理陳情案的行動辦公室,未來會穿梭大街小巷,為板橋居民服務。

張宏陸表示,雖然設有定點的服務處,並提供法律諮詢與報稅諮詢,但是到服務處的民眾畢竟是少數,走出辦公室能夠傾聽更多民意,也是「接地氣」的表現。

「宏陸行動吧」今天首站選在板橋區新興里辦公室駐點,爆米花從油鍋嗶嗶剝剝跳出來,奶油香味立刻飄散,吸引許多阿公、阿嬤帶著小朋友來嘗鮮。張宏陸笑說,先利用氣球及爆米花「誘騙」民眾上前,再讓大家看到用心的服務,希望他的努力獲得民眾肯定。

「宏陸行動吧」是一台由三輪車改造的車輛,體積輕巧,未來在週末下午或其它時間會穿梭在板橋大街小巷及人潮聚集處,包括公園、運動場、兒童遊戲場等,若民眾需要服務,現場立即處理,不能馬上解決的問題將帶回研議討論,再回覆當事人。

「宏陸行動吧」除提供選民服務,也備有健康無負擔的麥茶、小朋友喜歡的氣球與爆米花,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免費索取。「行動服務吧」駐點時間會提前在臉書粉絲團預告。

相關影音

「宏陸行動吧」提供爆米花和飲料。(記者賴筱桐攝)

「宏陸行動吧」提供爆米花和飲料。(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