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訪中見高官 陳致中按鈴控涉「外患罪」

陳致中今早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及外患罪。(資料照)

陳致中今早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及外患罪。(資料照)

2019/03/27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早(27日)赴地檢署,針對韓國瑜赴中國訪問期間密會中國政府高官,甚至踏進澳門中聯辦的行為,認為韓已經涉及「外患罪」,因而按鈴控告。

陳致中2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貫徹九二共識就是貫徹一國兩制」,認為大家「都被韓國瑜騙了」。

陳致中更指出,韓國瑜持續「志得意滿地以簽X億的訂單來轉移焦點」,但實際上,在中國時卻「心甘情願作統戰大戲的看板演員,配合國台辦營造出『一國兩制、百姓喜迎、歡欣鼓舞、一家親樂融融』的氛圍或假象,讓北京對國內外達成宣傳的政治目的」。

陳致中表示,監督韓國瑜市長是他身為高雄市議員應該做的事,他也舉剛落幕的台灣國際蘭展為例,認為該展共創造113億的外銷訂單,但台南市長黃偉哲沒有靠賣國來取得這些訂單,陳致中呼籲韓國瑜,「可以賣農產品、可以拼經濟,但是沒必要賣國,不用賣國一樣可以賣農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