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被問柯P選不選總統?陳佩琪:多讀點書,完成那3件事

陳佩琪昨(26)日發文表示,若被問柯會不會選總統,自己會回答:「多念點書」。(資料照)

陳佩琪昨(26)日發文表示,若被問柯會不會選總統,自己會回答:「多念點書」。(資料照)

2019/03/26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斷被拱選總統,夫人李佳芬被問及是否支持丈夫時則稱「會叫他去洗衣服」,昨(2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相同問題,柯笑回「我們家有洗衣機」,並自爆從來沒有洗過衣服,都是夫人陳佩琪在洗。對此,陳佩琪昨(26)日發文表示,若被問柯會不會選總統,自己會回答:「多念點書」。

陳佩琪發文表示,柯文哲出訪以色列時,除了傳自拍照,也帶了面膜、洗面乳和護手霜給她,雖然大家都知道那些東西是駐以色列外館人員送的,也清楚柯文哲的個性不會跑去買禮物,但收到禮物就是開心。而美國行時波士頓辦事處的人員也送了餅乾和巧克力,柯文哲也很有誠意的從波士頓扛回家,「對我來說很新鮮,也很感謝這些外館人員的心意」。

另外,陳佩琪也提到在九合一大選前與柯文哲直播助選、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送給柯文哲的海軍襪,由於柯文哲有足內翻的毛病,這雙厚襪子除了保暖還有cushing 的作用,「所以他對這襪子滿意極了」。

陳佩琪說,2014年初柯文哲準備參選市長時,曾說想當個competent的市長,要先完成三件事:登頂玉山、腳踏車環島、全程走完大甲媽繞境。而柯文哲昨日出門前叮嚀她,要找出以前常穿的一雙黑、黃相間的美津濃布鞋,說這雙最好穿,下個月走大甲媽遶境時要穿這一雙,「想也知道當然好穿,因為已經被他穿破好幾個洞了,能殘存到現在,是我用粗針、黑線把洞一個個縫好的」。

陳佩琪表示,看到一則跟自己有關的奇怪新聞,韓國瑜被問是否選總統,而李佳芬說:「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及相同問題,稱「我們家有洗衣機」,但自己從來沒有洗過,都陳佩琪在洗,對此陳佩琪也幽默表示:「先生的意思應該不是說我要去選總統吧?喔喔,套句流行語,嚇死寶寶了!」

陳佩琪說,基本上現代家庭都有洗衣機,除了特殊衣物外很少需要花時間去洗衣服,但平時的確都是自己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我想很多家庭都是這樣,也不知道這怎麼會變成一條新聞的」、「若哪一天媒體問我先生選總統的議題時,我會回答:『多念點書(當醫生或從政都應該這樣),好好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那三件事,至於衣服嘛,還是我洗就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