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行程「彩蛋」是劉結一?韓國瑜:目前沒有

韓國瑜參訪港澳。(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參訪港澳。(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3/24 09: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與中國行,連續兩天無預警會見爭議性高的香港與澳門中聯辦主任,他今天下午將前進深圳,媒體詢問他「今天行程有彩蛋?會見劉結一(國台辦主任)嗎?」韓國瑜愣了一下說,目前沒有,會不會改變計畫都不知道。

韓國瑜今天上午將參訪澳門賽馬會、澳門大學,下午則轉進廣東深圳,預計參訪深圳前海、深圳綜合交通運行指揮中心。

今天上午9點多,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他說他「今天行程有彩蛋嗎?會見劉結一嗎?」

韓國瑜愣了一下,回問記者說:「彩蛋」?旁人趕緊解釋是驚喜之意,韓國瑜接著說:「我不曉得,今天完全沒有,但目前為止,會不會改變計畫都不知道,每一個重要人士見面之後,我們再公布會比較準確。」

但據外傳,韓國瑜此行重頭戲是在26日,大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將飛到廈門與韓國瑜會面。

至於韓國瑜不了解的「彩蛋」,是源自西方復活節找彩蛋(Easter eggs)的遊戲,寓意「驚喜」,近年電影安插「彩蛋」似乎變成常態,能使觀賞電影的影迷倍感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