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恭敬」拜會港特首 網友:照片怎麼像朝貢?

韓國瑜今天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雙方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今天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雙方握手寒暄。(高市府提供)

2019/03/22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率團赴中國訪問,首站抵達香港拜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並共進午餐,全程未公開,高雄市政府事後提供媒體2人會面照片,從照片中感覺韓國瑜在互動過程中「態度恭敬」,在與林鄭月娥握手時用雙手緊握對方,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怎麼像朝貢?」

韓國瑜今天與林鄭月娥共進午餐,雙方並針對觀光、教育、經貿等層面交換意見,彼此也都期待兩個城市未來能有更緊密的交流。過程不開放媒體採訪,事後由高雄市政府統一發佈照片。

從照片中可見,兩人在握手時,林鄭月娥明明僅伸出右手,韓國瑜卻用雙手緊握對方,幾近「卑躬屈膝」;當眾人坐在沙發上對談時,韓國瑜不僅雙腿緊閉,雙手也放在膝上,態度相當「恭敬」。

許多網友看到韓國瑜拜會香港特首的照片後都留言,「照片怎麼像朝貢?」、「忘記跪安了!」、「特首學習之旅。」、「我怎麼看到一條哈巴狗,跑出去就跪在地上猛舔對方腳趾?」、「高雄特首來了。」也有人點出,「(韓國瑜)見到港特首...正襟危坐~像小學生!遇到蔡總統...沒大沒小~像紅衛兵!」

當眾人坐在沙發上對談時,韓國瑜不僅將雙腿緊閉,還把雙手放在膝上,相當「恭敬」。(高市府提供)

當眾人坐在沙發上對談時,韓國瑜不僅將雙腿緊閉,還把雙手放在膝上,相當「恭敬」。(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