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台獨比梅毒可怕」 他批拿病名污辱人民應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總統,認為他恐傾向台獨,直言「台獨比梅毒還可怕」。(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總統,認為他恐傾向台獨,直言「台獨比梅毒還可怕」。(資料照)

2019/03/21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批評政治傾向台獨的前閣揆賴清德選總統,直言「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對此,時代立委徐永明痛批,韓國瑜拿病名激化選情、污辱人民,應該公開道歉。

徐永明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想選總統沒關係,但為了激化選情,而講出「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對這個社會實在毫無益處,不只在政治上污辱所有捍衛台灣主權的人民;在對一般社會大眾,也傷害了那些千百萬個不願意卻意外染病的民眾。「韓市長這一出手,沒傷到對手,只有無辜遍地」。

徐永明說,韓國瑜以這麼辛辣的言語來揮灑主權議題,也不得不讓人懷疑是為了這幾日即將至中國鋪陳;尤其這幾日表現,也會牽動是否能與中國國台辦主任高手相見,如同講出「兩岸一家親」般的通關密語。

徐永明強調,不管韓國瑜對台灣主權的認知如何,公開以病名操弄選舉議題實為不妥,應該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