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台獨比梅毒可怕」 陳致中嗆:一中才是進毒氣室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總統,認為他恐傾向台獨,直言「台獨比梅毒還可怕」。(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及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選總統,認為他恐傾向台獨,直言「台獨比梅毒還可怕」。(資料照)

2019/03/21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批評政治傾向台獨的前閣揆賴清德選總統,是「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21日)反擊韓國瑜,嗆說「一中才是進毒氣室!」

針對賴清德領表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大選,韓國瑜認為賴的路線是「二不一半」,也就是不要中華民國、不要九二共識、台獨搞一半,還說「台獨比梅毒還可怕」,因為「梅毒是害了老婆、孩子,而台獨將害到全台2300萬人」。

對此,陳致中在臉書質問韓國瑜,「抱中國大腿、向北京輸誠,需要如此迫不急待嗎?」並強調,「賴院長的台獨是指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不懂這個台獨是要怎麼樣害到那一個台灣人?如果台獨不存在,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話,那韓國瑜要選哪裡的總統?總統大夢還有完成的可能性嗎?!」

陳致中指出,相比之下,韓國瑜主張的九二共識是不折不扣的一中原則、終極統一、一國兩制,若接受它,台灣只有覆亡終結往第二個香港、圖博(西藏)一途,「台獨一點都不毒,一中才是進毒氣室」。

他更痛批,最毒的是「九二毒藥」,最毒的是到今天為止還在欺騙台灣人有各表空間,誘惑台灣人飲鴆止渴的這一批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