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行動電源諷柯P別作戲 王世堅:在美會被當恐怖份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美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贈送行動電源。(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美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贈送行動電源。(記者黃建豪攝)

2019/03/15 16:2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月出訪以色列,在機場席地而坐充電的照片引爭議,隨著柯文哲明晚將出訪美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贈送行動電源,諷刺柯文哲不要重蹈覆轍,但遭到拒收。王世堅回嗆,柯文哲這一套「捕獲野生柯P」的作戲,在美國會變成捕獲恐怖份子!

王世堅說,他昨天下午致電台北市政府市長室後,市長室已派人來拿走行動電源,對於柯文哲拒絕,他表示尊重,因為每個人都有收不收禮物的自由,但他是要敬告柯文哲,不要再到美國丟人現眼,因為「你是台北市長,不然誰管你」。

王世堅說,美國是世界警察,為了防備恐怖份子,機場安險是全世界最嚴重,因此敬告柯文哲,不要再鬧美國機場胡亂席地而坐、行李亂擺、插頭亂插,柯文哲作戲的這一套「捕獲野生柯P」,在美國會變成捕獲恐怖份子,上一次只是以色列客氣放過他,不然這種插頭亂插竊電、行李離一段距離,已經犯了國際機場安檢的大忌,會被當成棄置爆裂物,馬上將人帶走。

對於柯文哲嗆聲,贈送行動電源只是為了炒知名度。王世堅反嗆,「這20年來我打馬(指馬英九)屠龍(指郝龍斌),在政治上有一些知名度的時候,你柯文哲在哪裡?」柯文哲是市長,他身為議員有監督職責,柯文哲不用往自己臉上貼金。

至於有說法解讀,參選總統與否受到美國在台協會關注的柯文哲,這次訪美是要直接去「面試」?王世堅認為,美國已經面試完柯文哲,光看柯P出訪美國的行程,就很清楚,美國真正重要的單位沒有要跟柯文哲見面,面試早就結束被死當,柯文哲也心知肚明,只是要去擺個陣仗唬人。

柯文哲訪美前王世堅送上台灣製造的行動電源,並寫上「任重道遠」,希望柯文哲「任重道遠,不要再丟人現眼」。(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柯文哲訪美前王世堅送上台灣製造的行動電源,並寫上「任重道遠」,希望柯文哲「任重道遠,不要再丟人現眼」。(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