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出席流感疫苗會議 陳時中:台灣不能唾面自乾

台灣未出席流感疫苗會議,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出,台灣可以忍辱負重,但不能唾面自乾。

台灣未出席流感疫苗會議,衛福部長陳時中指出,台灣可以忍辱負重,但不能唾面自乾。

2019/03/06 13:0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流感疫苗選株會議上月21日在北京召開,台灣遲至當天才獲邀、因此未能出席會議。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此事詢問衛福部長陳時中,陳時中對此表示,我國在當地沒有駐外人員,我方「可以忍辱負重,但不能唾面自乾」。

李彥秀今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以往國際會議,我方人員會在外交部知會後就先出發,讓參與的專家學者能有準備時間,這次的情況是如何?陳時中說,今年的會議在北京,因台灣在當地沒有駐外人員,我方比較謹慎,等收到邀請函才去。陳時中強調,我方參加國際會議是要守護台灣人民健康,可以忍辱負重,但不能唾面自乾。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是詢問我國今年參與WHA的狀況,是否會跟去年有所改變?陳時中說,一定會去,政府目前積極準備,抱持改變的期待;江啟臣追問,我國今年是否還是無法以觀察員身分、獲邀出席WHA大會?陳時中說,獲邀出席屬於「巨大變化」,依他來看,今年恐怕不會出現巨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