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報到!行銷花博之美 盧秀燕演電視劇初體驗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四)與《女力報到》劇組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四)與《女力報到》劇組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05 18:1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電視劇《女力報到》收視率佳,今天到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取景,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劇中客串演出,行銷台中花博,盧秀燕出身新聞主播,對攝影機一點都不陌生,卻是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她笑說,「配合到市長也可以下海演戲!」另外,台中花博「花東縣市週」3月4至8日登場,花蓮吉祥物紅面鴨來到花博園區,與花博吉祥物虎媽相見歡。

盧秀燕今天參與《女力報到》一劇演出,劇中角色志強(羅平飾)、楊晴(楊晴飾)、嫚莉(方語昕飾)、寬亮(尹彥凱飾)及婚攝團隊均到場錄影,眾人向盧秀燕行舉手禮敬禮,盧秀燕直呼,「嚇我一跳!你們的動作非常整齊,好像軍人一樣!」志強指稱他們就是軍人,楊晴也說,聽朋友說台中花博非常漂亮,絕對不能錯過。

盧秀燕說,台中除了有好山好水,還有許多適合拍婚紗的景點,尤其花博,她稱讚劇組真的很有眼光,也感謝劇情將角色中人生最幸福的時刻選在花博,祝福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盧秀燕感謝許多藝文活動、電視台劇組願意選擇台中作為據點,不僅振興在地經濟,更吸引許多人到訪花博,市府熱烈歡迎也全力配合。盧秀燕說,其實有許多邀約,包括參加或出席活動、演戲等,但選擇《女力報到》演出,這部戲傳達「女力崛起」的精神,自己身為六都中唯一的女性市長,格外深具意義。期盼透過演出與劇情主題相呼應,彰顯女性在社會上的能力。3月8日婦女節馬上就要到來,也很高興劇組到台中花博,和她共同彰顯女性對社會的貢獻。

相關影音

盧秀燕今天在《女力報到》電視劇中客串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盧秀燕今天在《女力報到》電視劇中客串演出。(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