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媽未出席「最強村姑」成立競選總部 因為小英探望後…

陳筱諭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大打阿扁牌,獲贈2000年陳水扁競選總統的5號戰旗。(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大打阿扁牌,獲贈2000年陳水扁競選總統的5號戰旗。(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02 20: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民進黨、國民黨兩黨大咖助選後選情升溫,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今天在麻豆成立競選總部,展現基層實力,原本安排扁媽陳李慎出席為陳筱諭披掛競選綵帶,但在昨天總統蔡英文探視扁媽後,扁媽並未出席,引來猜想。

陳筱諭陣營也積極拉攏柯文哲,但柯P今天也未出席,未來發展受關切。

扁媽今天未出席陳筱諭競總成立,改由競選總部總會長、前立委李和順為陳筱諭披掛競選綵帶,一樣打阿扁牌,再由前台南扁友會副會長陳仙寶,將陳水扁2000年競選總統的戰旗,傳承給同樣抽中5號的陳筱諭,預祝她旗開得勝。

陳筱諭說,阿嬤(陳李慎)昨晚打電話說,因為血壓升高,不能出席競選總部成立,跟她說加油。她不知道是不是跟蔡總統探視有關,但民進黨打擊她無所不用其極,她為了鄉親,會勇敢走下去。

陳仙寶說,小英總統昨天探望扁媽後,老母為子,想到阿扁被綁住不自由,像一根針刺入心中,結果「沒看沒代誌,看完後血壓衝高」。

陳筱諭(左)和媽媽郭秀珠(右)在農曆過年前曾探望扁媽陳李慎(中)。(記者楊金城攝)

陳筱諭(左)和媽媽郭秀珠(右)在農曆過年前曾探望扁媽陳李慎(中)。(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