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輔選郭國文 批謝龍介跨區參選「選民凍未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三)下午4點多在麻豆市區陪郭國文(右三)掃街拉抬選情。(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三)下午4點多在麻豆市區陪郭國文(右三)掃街拉抬選情。(記者楊金城攝)

2019/02/27 19: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舉行,為黨徵召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助選。黨主席卓榮泰下午4點多在麻豆市區陪郭國文掃街拜訪鄉親拉票,他說,以麻豆民主聖地,他對立委補選選情有信心,樂觀看待。

「你好,我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你好,我是郭國文」,卓榮泰陪郭國文在麻豆街頭拜訪選民,叮嚀一定要去投票支持郭國文為大家服務,強調投票率是關鍵。

卓榮泰說,民進黨全黨總動員助選郭國文,以民進黨過去在台南深耕經營,這次立委補選應能得到好成績,並相信郭國文從地方到中方的歷練,是最有能力和膽識的候選人,未來他當選立委後,一定會把勞工和農漁民的政策訂定行動準則,做好立委任內萬全準備。

卓榮泰也向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嗆說,乾脆點要選立委就立委,要選議員就議員,就任議員短短三個月就想著要離開,讓不少選民「凍未條」,謝龍介遠遠不如民進黨台北市何志偉、新竹市鄭宏輝,要競選立委就不要競選議員連任,才對選民有交代。

從民進黨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說,國民黨謝龍介聲稱保證幫忙賣100個貨櫃的文旦柚,要請代天府五府千歲見證,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移師麻豆代天府,也向五府千歲上疏文表明黨內初選公平公正;她指控,「新潮流」及國民黨推出的人選不深入基層了解民意,卻來代天府「消費神明」,對五王不敬,相信選民自有評斷。

相關影音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下午在麻豆市區陪郭國文(左)掃街拉票,和熱情粉絲合照。(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下午在麻豆市區陪郭國文(左)掃街拉票,和熱情粉絲合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