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再當「喜韓兒」!旗山水果商嗆韓國瑜「腦袋進水」

韓國瑜選前選後的表現,令不少高雄在地鄉親感到受騙上當。(資料照)

韓國瑜選前選後的表現,令不少高雄在地鄉親感到受騙上當。(資料照)

2019/02/21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進期內酒後直播,控訴台灣「鬼混20年」,又於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去年大選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自認上當了,「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韓國瑜」、「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吳冠毅在《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他和韓國瑜的交情是起因於2018年6月在媒體節目中替韓國瑜站台背書,事後韓相當客氣地和他道謝,他認為,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把利潤全部分給員工的做法值得肯定,但事實上那時天災不少,農損相當嚴重,「隨便賣都好價」。

吳冠毅表示,韓國瑜選前揚言「全力拚經濟」、「照顧農民」,但上任後2個月就開始走樣,「你現在在幹什麼?一天到晚到底在想什麼?你居然說從嘉義以南,你要圍1個萬里長城,把它圍起來不跟北台灣來往,可以自給自足,還真的?你是腦袋有問題,你是進水了是不是?」

吳冠毅提到,高雄旗山水果的經濟產值1年1000億元,我們台灣的消費市場就佔了970億元,「有沒有外銷對我們根本就不重要」,當地人最在意的是產價聯合壟斷的問題,「這個問題你不去解決,你不講講話,跟你們農業局反映,你們說這是中央的問題」,不懂韓國瑜當市長究竟在幹什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

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吳冠毅痛斥韓國瑜腦袋進水。(圖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吳冠毅痛斥韓國瑜腦袋進水。(圖擷取自新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