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妻子出庭痛訴! 柯P:我的眼睛業障重

柯文哲(右)在臉書上替太太陳佩琪(左)說話,感謝她為自己付出許多辛勞。(資料照)

柯文哲(右)在臉書上替太太陳佩琪(左)說話,感謝她為自己付出許多辛勞。(資料照)

2019/02/13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3)日首度親自出庭說明「三立案」,當庭哽咽痛訴「柯黑」們像是「帶一桶又黑又濃的糞水潑我們滿身!」柯文哲今晚7點25分在臉書上表示,對於抹黑攻擊,他抱持法師的心態「阿彌陀佛」、「我的眼睛業障重,假的」。

柯文哲在臉書上替夫人陳佩琪抱屈,他表示妻子是家中的重要經濟來源,「主要是她賺的,也是她在管的」,因此面對媒體稱作財務不明,「她當然生氣」,柯文哲提到自己因個性使然,同時也因為早已習慣每天被罵,相當不在意抹黑攻擊,「但她比較正常一點」。

柯文哲表示,「台灣的政治與媒體生態也不是一兩天可以改善」,自己也謹記法鼓山果東法師給予的忠告,「就是用一句『阿彌陀佛』來面對這些謾罵」,海濤法師的名言「我的眼睛業障重,假的」對於抹黑事件也相當適用,但柯P還是相當感謝太太為自己貢獻良多,「我每天都在外面工作一整天」、「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