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業與滷肉飯保衛戰 蘇揆:請旅行社多提醒非搜查行李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強調,防疫視同作戰,請旅行社多加提醒遊客勿攜帶肉品入境。(記者李立法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強調,防疫視同作戰,請旅行社多加提醒遊客勿攜帶肉品入境。(記者李立法攝)

2019/01/29 12:4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為防堵非洲豬瘟入侵,行政院長蘇貞希望旅行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提醒遊客不要攜帶肉品入境,引發不少遊旅業者擔心會受到連帶處分,蘇貞昌今天強調,防疫視同作戰,豬瘟若進來,將重創台灣觀光業,他只是請旅行社及領隊要多加呼籲遊客注意台灣的防疫規定,並沒有 說要搜查行李。

蘇貞昌今天上午參加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時對防止豬瘟入侵提出呼籲,他認為非洲豬瘟非常嚴重,如果人人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那非洲豬瘟一定進台灣,屆時台灣養豬業全倒,國家一年損失2千億元,連滷肉飯都沒得吃,外地觀光客也不會進來,對台灣遊行業影響很大,他希望旅行社及領隊對多所呼籲,請遊客注意台灣的國家規定,並沒有要搜查行李,防疫非常重要,人人都有關,請大家一起來保護台灣豬,保護台灣的滷肉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