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F1賽車到高雄跳票 他酸:到底要被打臉幾次?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再提新點子,透露想在高雄蓋賽車場,結果不到10天就轉彎,表示「確定熱門的F1進不了高雄」。(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再提新點子,透露想在高雄蓋賽車場,結果不到10天就轉彎,表示「確定熱門的F1進不了高雄」。(資料照)

2019/01/26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引進「賽車」到高雄的新點子,沒想到不到10天就轉彎,改稱高雄機場無法停放載有F1賽車的波音747,所以「確定熱門的F1進不來了」。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轉貼一則新聞,強調波音747在高雄降落不成問題,狠酸韓國瑜「到底要被打臉幾次」?

韓國瑜近日在臉書直播表示,最近和賽車界聊過,得知F1賽車的車輛要用波音747搭載,但是高雄小港機場停不了波音747,就算到桃園機場降落,再開車載往高雄也不行,「因為每部F1賽車造價昂貴,車隊不可能冒這麼大的風險。」因此確定F1賽車進不了高雄。但他也有提備案,「如果矮一截的澳洲V8賽車或許可行,因為V8可以拆開來運」。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轉貼一則世界最大量產貨機降落高雄的新聞,報導時間為去年2月,內容為當時世界最大量產貨機之一安托諾夫(ANTONOV)AN-124降落高雄機場,吸引100多名航空迷拍照錄影,安托諾夫AN-124巨無霸貨機機身長69公尺,功用主要是運輸坦克及戰機,10幾年前也曾載運20隻海豚到花蓮機場、8年前11月也曾載運3架EC-225救護直升機來台。

王浩宇則拿該報導轟韓國瑜所稱「F1賽事不能來,是因為高雄沒有夠大的機場讓主辦單位的波音747運送賽車」的說法根本就是騙笑、唬爛,表示「全球最大的貨機都可以降落,波音747在高雄降落也不是什麼問題」,狠酸韓國瑜「到底要被打臉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