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蔡英文連任?柯P:國泰民安 鬼才要當乞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對於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他笑說,老話一句,「如果說你皇上英明神武、國泰民安,鬼才要當乞丐。」(記者沈佩瑤翻攝電視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對於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他笑說,老話一句,「如果說你皇上英明神武、國泰民安,鬼才要當乞丐。」(記者沈佩瑤翻攝電視畫面)

2019/01/23 23: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布局提前展開,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有機會繼續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對於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他笑說,老話一句,「如果說你皇上英明神武、國泰民安,鬼才要當乞丐。」

柯文哲直言,他認為現任者還是有他的優勢存在,蔡英文的民調只要維持40%就夠了,就不會有人出來選了,所以,把事情做就好了,不過,有時候要靜下心來並不容易。

談到民進黨那些事情做得不好?柯文哲則說,「人家都說積小勝為大勝,但(民進黨)倒過來,是積小敗為大敗」,單一事件都不足以影響全局,從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東廠、管中閔、吳音寧、同志婚姻、司法改革、823大雨的高雄坑洞,還有搶國營事業的那種嘴臉,其實任何一件事情都不會影響全局。

但如今民進黨調整團隊,主持人陳凝觀問柯文哲,民進黨是否還有可能扭轉局勢?柯P坦言,一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不要幻想民調會觸底反彈不可能,那個都是事件效應,都是短期的,因為你掉到谷底之後,有一天你倒楣的時候,所有的努力都會被抵銷掉。

柯文哲強調,就是加分、扣分,一直漲不起來,但你要撐住,到有一天,你加分會比扣分多的時候,它才會慢慢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