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沒資格選總統!苦苓精闢分析他「四個沒有」...

苦苓(右)認為柯文哲不適合當總統,因為他是政治變色龍。(資料照,本報合成)

苦苓(右)認為柯文哲不適合當總統,因為他是政治變色龍。(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1/23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苦苓近期內在網路上指出,他不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合適的總統候選人,原因在於他具備「四個沒有」,分別是「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文章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苦苓22日在臉書表示,做人可以心直口快,但柯文哲「不顧進退應對」,過去柯以「破銅爛鐵」形容外賓奉上的禮物,更把離職官員說是「棄職潛逃」,尤其在「北門會」上當著全國媒體前面,讓國家元首難堪,「像個惡婆婆在苛待小媳婦」,柯不能以亞斯伯格症當作藉口,若身為國家元首還如此不懂修養,多少官員與外賓會因此被惹怒。

苦苓提到,柯文哲當了4年相當無能的台北市長,當初的5大弊案只是雷聲大雨點小,青年住宅、大巨蛋,違章建築、內湖交通等問題,目前仍「癱」在陽光下,苦苓質疑台北市民是否認為「反正選給哪個黨都沒用,只要投給讓我們開心的人就好了?」,如果秉持此觀念,難道台灣往後的日子也「弄臣治國、小丑治國就好了?」

苦苓補充,柯文哲2014年新上任時,被文化局長突然要求跳舞,當時的他還會當場喝斥,但現在的柯文哲似乎是認為市民只在乎看得到什麼,不在意市政做了什麼,因此柯p唱歌、跳舞樣樣來;另1個可看出柯文哲沒有原則的案例就是大巨蛋案,當時他堅持停工,現在竟還為遠雄砲打中央,「想把大巨蛋蓋不成的責任推給別人」。

苦苓說明,柯p相當沒有中心思想,2014年競選時說自己墨綠,近期內卻開口造就「強盜說」、「扁鑽說」、「台獨生意說」等荒唐言詞,讓人認為「柯文哲對國際關係的無知」相當可怕,若沒有美國,中國早就進犯台灣,「與其怪人家染紅你,不如自己深切反省一下」,呼籲民眾不可把台灣未來交給柯p這條「政治變色龍」。

網友們均認為苦苓言之有物、寓之有理,認為柯文哲從2014年至2019年發生太大轉變,尤其在台灣、中國、美國三邊關係上嚴重判斷錯誤,讓全國人民均感到失望透頂,網友們認為柯文哲若參選總統,可明顯看出台灣深藍、深綠與中間選民的結構分布。

苦苓(王裕仁)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