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臉書再嗆民進黨暴力執政!網友怒轟:國民黨有資格說?

郝龍斌今日下午再度發文,不但不道歉,反而再嗆民進黨「執政暴力」,隨後郝臉書也再度被網友灌爆,留言痛斥「邏輯死去」、「國民黨有臉檢討別人暴力行為」?(資料照)

郝龍斌今日下午再度發文,不但不道歉,反而再嗆民進黨「執政暴力」,隨後郝臉書也再度被網友灌爆,留言痛斥「邏輯死去」、「國民黨有臉檢討別人暴力行為」?(資料照)

2019/01/23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昨(22)日於關懷資深藝人餐會上,突然朝文化部長鄭麗君臉上呼了一巴掌,對此暴力行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解讀為「官逼民反」,引發外界批評;沒想到郝龍斌今日下午再度發文,再嗆民進黨「執政暴力」,隨後郝臉書也再度被網友灌爆,留言痛斥「邏輯死去」、「國民黨有臉檢討別人暴力行為」?

郝龍斌昨日透過臉書力挺鄭惠中,不但稱這一巴掌是「官逼民反」,甚至以上週民眾包圍家暴肉圓爸事件相比擬,「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登門教訓他,為什麼?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忍無可忍。」此言一出,不但郝的臉書遭網友8000多則留言灌爆,各界人士也痛批郝龍斌比喻失當、鼓吹私刑,呼籲郝龍斌出面道歉。

對於臉書遭負評灌爆,郝龍斌表示自己「早有預料」,下午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人士對於「官逼民反」4字特別敏感、憤怒,但過去民進黨就是鼓勵暴力的一群人,像是探視丟馬英九鞋子的抗議人士、對太陽花學運時入侵行政院的學生撤告、甚至用多數暴力強行推動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案;郝龍斌痛批,民進黨才是「鼓勵暴力」的人,而這幾年更是身體力行的將「執政暴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郝龍斌文章發出後再度引發爭議,3小時內臉書遭千則留言灌爆,網友痛批郝「邏輯已死」、「還在跳針官逼民反」、「打人就是不對,還在昨天那套理論」、「還在『官逼民反』,228事件才是真正的『官逼民反』」、「所以你要拿對手陣營行為合理化這件暴力事件」、「連裝一下、譴責一下暴力都做不到」。

更有網友痛斥,「國民黨檢討別人過去的暴力行為,簡直就是笑話」,網友指出「你們國民黨殺人打人時,怎麼不說你們暴力鎮壓?」「可以先對國民黨幹的所有罪行道歉嗎?殺多少人」、「國民黨要來上綱是嗎 真有種來翻歷史」、「在kmt眼中,殺人這些的都不算暴力喔」、「國民黨,最沒資格提黑歷史的政黨」。

郝龍斌臉書又遭網友灌爆。(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臉書又遭網友灌爆。(圖擷取自郝龍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