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黨主席補選 蔡英文赴投票微笑不受訪

「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今天(6日)進行投票,前主席蔡英文前往投票。(圖由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民主進步黨第16屆黨主席補選」今天(6日)進行投票,前主席蔡英文前往投票。(圖由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9/01/06 09: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今天舉行補選,蔡英文總統約9點前往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面對記者喊話詢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一中就是中華民國」、「投完票內閣改組」,她只有微笑打招呼後便離去,沒有停下來受訪。

外頭下著細雨,不少支持者排隊在校門口見到蔡英文大喊加油給予打氣,蔡也逐一和民眾握手,但是面對記者提問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內閣改組等相關問題時,直接快閃前往投票,結束後也隨即上車沒有受訪。

蔡英文身旁也有不少陪同的黨公職一同前往投開票所外,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透露,路途的過程蔡和大家寒暄,並鼓勵「你們都要加油」,心情感覺不錯。

另外,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同樣在秀朗國小投票,不過並沒有公開時間點,投完票後在臉書上發文,「可能是該投票所最早的,在現場未看到其他投票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