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父嗆何志偉口袋麥克麥克 還要柯市府處理

陳建銘基河路的競選總部旁出現何志偉立委補選廣告看版。(陳建銘提供)

陳建銘基河路的競選總部旁出現何志偉立委補選廣告看版。(陳建銘提供)

2018/12/26 17: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補選打得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推派的前觀傳局長陳思宇,正與民進黨徵召的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廝殺。陳思宇父親、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天受訪時說嗆,何志偉挑釁,在他基河路競選總部旁5公尺掛鷹架看板,他不僅酸何志偉口袋麥克麥克(much、much錢很多),還連說兩次「市政府怎麼處理啊!我沒有意見啊!」

陳建銘說,任何參與選舉的人,大家心裡都有譜,「我競選總部旁邊,沒有任何人會再去掛其他候選人招牌,這是基本道理」,但非常遺憾是,他選議員時,他競選總部旁邊就掛嫂子鍾珮玲的選舉招牌,如今他總部成立後,何就來掛。陳建銘酸說,「要比招牌我們比不過他(何),口袋麥可麥可,比不過人家。」

他反問,你自己競選總部,老是他們來設他們交招牌,不覺得奇怪,是可忍孰熟不可忍,而且何志偉不是使用舊招牌,而是刻意另外搭鷹架,「你要怎麼掛我管不著,但你掛我家隔壁,很奇怪!」

對於何志偉招牌可能是選民贊助,陳建銘還嗆,「我是在幫助他(何)耶!」支持者贊助,也要知道掛哪裡吧!萬一別人害何怎麼辦?或許何沒有那意思,可是如果沒有那意思,上次掛一次,現在又來,不是很奇怪嗎?

陳建銘還說,「我們養小孩出國念書不成問題,但想要有其他更大花費,我們有困難;我們更希望建立好的選舉文化,年輕人為什麼不敢參政?重要是選舉的花費」,做看板、宣傳車、選舉活動文宣,不要錢嗎?這麼多錢造成青年參政門檻,「希望社會大眾檢視,如果要花大錢,選出來的人目的是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