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副議長選舉激烈 嘉市新科女議員險被帶走?

嘉義市議會外觀。(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議會外觀。(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8/12/24 17:32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議會正、副議長之爭激烈,昨晚傳出一名無黨籍、甫當選的新科女議員差一點被3、4位陌生男子帶走,雖然虛驚一場,事後她則向警方申請隨扈保護,但為免選舉蒙上黑影,警方已循線進行追查。

消息曝光後,這位新科女議員一度向媒體表示,現場沒有發生衝突,她也沒有差一點被陌生男子帶走等情事。記者撥打該新科女議員手機,電話有通,但無人接聽。

嘉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事後,已派遣偵查隊一名小隊長擔任該名新科女議員隨扈,會持續加強轄區議員住居所安全維護。嘉市警局表示,下屆嘉市議員23位,已有7位議員向警方申請隨扈保護,警方隨時注意選舉動態。

據悉,昨晚8點多,這位新科女議員在丈夫經營的日本料理餐廳2樓,3、4位陌生男子說要找她,她不認識對方,因正、副議長選舉競爭,她打給一名現任女議員,對方要她報警,警方趕到時,3、4位陌生男子已離開,警方已循車號了解原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