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黃昭順!羅淑蕾、郭新政連日臉書隔空互嗆

羅淑蕾、郭新政連兩天在臉書開直播隔空互嗆。(左圖取自羅淑蕾臉書,右圖取自郭新政臉書)

羅淑蕾、郭新政連兩天在臉書開直播隔空互嗆。(左圖取自羅淑蕾臉書,右圖取自郭新政臉書)

2018/12/22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0日在臉書開直播,反駁郭新政在「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的諸多指控,批評她「鬼扯」,在得知郭新政要將矛頭轉向黃昭順後,羅淑蕾21日再度於臉書替黃護航。

郭新政21日上午9點53分,在「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預告,晚間將開設直播要求黃昭順出面回應;羅淑蕾得知此事後,搶先在下午3點9分於臉書上護航黃昭順,提到台北地方法院11月間已針對郭新政的疑慮發新聞稿澄清,「不知道郭小姐今天晚上直播又要鬼扯甚麼?」。

台北地院11月6日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表示,郭新政在片中提到法院將其財產超額查封,此事在郭提出抗告後,法院命她繳納「鑑價費用」,以查明是否真的有超額查封,但郭新政並未繳交,而是找來第三者做出求償擔保,法院就予以撤銷查封處分,且本案並無立委關說。

郭新政21日在直播影片中認為,國家機器出面替黃昭順背書「說她沒有關說,這是非常奇怪的邏輯」,她憤怒且哽咽地說:「我真的想問黃昭順,為什麼你跟法務部的關係有如此的密切?」,郭新政對此發動民意連署,要用「民意海嘯」請動黃昭順出面對此案說明。

詳情請見連結

郭新政臉書傳送門

羅淑蕾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