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反擊!告盛竹如妨害名譽 嗆「唸字卡的綜藝咖」

盛竹如在「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直接點名羅淑蕾嗆聲「歡迎來告」。(圖擷取自「誰摔死了李新」臉書)

盛竹如在「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直接點名羅淑蕾嗆聲「歡迎來告」。(圖擷取自「誰摔死了李新」臉書)

2018/12/19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之前針對「誰摔死了李新」完整版影片發布聲明,指控該影片妨害名譽,也向法院要求將所有相關影片、貼文刪除,不過遭到法院駁回。對此羅淑蕾不但創立粉絲專頁「誰在消費李新」反擊,也表示將在明(20日)晚9點開直播說明真相,更指已委託律師告盛竹如妨害名譽。

「誰在消費李新」 羅也自創粉專

國民黨前立委李新墜樓,其生前女友郭新政找來團隊拍攝「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質疑李新死亡是遭政治迫害,並暗指前立委羅淑蕾牽涉其中。對此,羅淑蕾今在臉書表示,「之前沉默不代表默認」,表示郭新政苦心積慮耗費巨資拍片,並透過各種管道散布消息,攻勢凌厲,因受害者毫無防備才會措手不及,現在她也成立粉絲專頁「誰在消費李新」展開反擊。

根據《ETtoday》報導,羅淑蕾在受訪時指出,最近許多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問「李新被你害死了!」、「你有沒有夢到李新?」、「睡得好不好?」羅淑蕾笑稱「我每晚都睡得很好!」「只是沒想到一個不實影片,我一覺睡醒就成了殺人兇手」!

羅淑蕾表示「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充滿了不實指控,卻因為搞得很像藍色蜘蛛網,又有綜藝咖演員來演,大家愛看,所以部分網友被影片內容帶著走。對於影片中負責旁白的主播盛竹如,羅淑蕾則表示,郭新政找了一個自以為很有聲望,晚年卻成為綜藝咖的演員來唸字卡,已委託律師告盛竹如妨害名譽,預計明晚9點會在該粉專上開直播,和郭新政來場正面的「直球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