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摔死了李新」啟人疑竇 律師:羅淑蕾趕快找人拍吧!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料照)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料照)

2018/12/13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設立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並發表多部影片,完整版影片更超過600萬人次觀看,引起網友熱議,遭片中指控為事件關鍵人物的前立委羅淑蕾則發聲明揚言提告。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影片已成功營造羅淑蕾是壞人的印象,但他希望有不同角度的影片與說法,「羅淑蕾你趕快找人拍吧!」

「法院角度的『誰摔死了李新』」林智群以此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日看了朋友分享最近很夯的「誰摔死了李新」,他的認為拍攝手法很棒,不管是主持人盛竹如或如「玫瑰瞳鈴眼」的氣氛,確實容易引起觀眾共鳴,會紅不是沒有道理。

他說,影片內容為2個立委跟一個助理很壞(還有其他配角也很壞)與李新死亡有問題,「嗯這個我持保留態度!」他直言,律師的職業病就是「不」喜歡只聽片面之詞,

「這個世界其實是灰色的,好人可能幹壞事,壞人也可能幹好事,影片越是一面倒說誰很壞,我越是想往另一個角度想這個事情。」

「然後我就去找判決,處理過這個案子的法官講得話,比較哪一方給的資訊,都來得客觀。」林智群指出,看完2個判決後,他認為真正的被害人是蕓賞珠寶公司!就是那個影片裡面極力攻擊的馬聖齋、嚴嘉慧夫妻開的珠寶公司,他們損失了上億元!「這一切就說得通了,一個被騙2次損失上億元的珠寶公司,怎麼可能放過沈家民跟郭新政呢?也難怪珠寶公司後面告了一堆甚至是洗錢官司了(他們怕珠寶被洗出去)」。

林智群說,經常參與法庭活動的經驗告訴他,客觀事實只有一個,但在法庭上呈現的,往往是雙方各自剪輯出來對自己有利的說法,也因此,「對於某一方片面的說法,我從來都抱持保留的態度」。他強調,自己不認識雙方,也對羅淑蕾毫無好感,但他認為這個影片已經成功營造了一個羅淑蕾是壞人的印象。

他說,影片已成功到他幾乎要開始懷疑,是不是有另外一個角度的影片,可以給大家另一個不同角度說法;他也呼籲,羅淑蕾可以趕快找人拍攝不同角度的影片,「否則只看一方說詞就下定論,我認為太早了!」

已故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創立了臉書創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並發布影片提出種種疑團,日前則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立委羅淑蕾誹謗。(資料照)

已故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創立了臉書創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並發布影片提出種種疑團,日前則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立委羅淑蕾誹謗。(資料照)

羅淑蕾指出,「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有大量不實內容,已影響她的名聲,並表示將對轉載、分享該影片或騷擾她的網友一併提告

羅淑蕾指出,「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中有大量不實內容,已影響她的名聲,並表示將對轉載、分享該影片或騷擾她的網友一併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