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育局長不能只英文好!他建議韓國瑜向陳菊借將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劉亞平提醒韓國瑜,教育局長不能只有英文好。(資料照)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劉亞平提醒韓國瑜,教育局長不能只有英文好。(資料照)

2018/12/07 07: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劉亞平透過臉書,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直言當家和在野不同,在野可隨便喊爽的,當家的要柴米油鹽醬醋茶…,他直言韓市長找尋的教育局長,一開始就說要英文好,但如果只要求英文好,找個美國人來當就好,教育局長綜管全市教育事務,如果只是英文好,不知道有甚麼鳥用?

劉亞平進一步指出,目前高雄市教育局長人選,「報派人選」蔡協族已否認,韓如果真找不到,可考慮跟陳菊「借將」,陳菊提拔的戴淑芬和黃盟惠可以考慮一下!

劉亞平指出,韓市長的小內閣,好像籌組得不順利,副市長是3缺2,與原高雄縣淵源極深的楊秋興,好像已跟副市長擦身而過。

至於教育局長,一開始就說要英文好,但如果只要求英文好,找個美國人來當就好,教育局長綜管全市教育事務,如果只是英文好,不知道有甚麼鳥用?

劉亞平表示,不知道教育局長英文好,跟處理高雄市教育事務有多大關係?公文改用英文書寫嗎?開會改用英文對話嗎?還是要打破范巽綠(前高市教育局長、現教育部次長)出國紀錄,以後教育局長派駐外國嗎?

他向韓國瑜喊話,選上了最大,教育局長用人權,完全由市長來掌握,是否要讓牧師們看過?或常要博杯問神明?反正用人的成敗,完全由你來承擔,很多人等著來檢驗。

他說,最近高雄市教育界都在揣測教育局長人選,希望韓市長的教育局長,不要像之前原住民主委搞得一樣難看,只宣布一天,還沒上任,就被爆料請辭。

劉亞平在臉書發文。(資料照)

劉亞平在臉書發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