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批太陽花害台灣 黃國昌:馬跨民主紅線才害慘台灣

黃國昌批評馬英九,為了在任內推動服貿協議,不惜用黑箱作業跨越憲政民主紅線,馬英九的毀憲亂政作為才真正的害慘了台灣。(資料照)

黃國昌批評馬英九,為了在任內推動服貿協議,不惜用黑箱作業跨越憲政民主紅線,馬英九的毀憲亂政作為才真正的害慘了台灣。(資料照)

2018/12/05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表示,自己在任內推動《兩岸服貿協議》,不料卻遭太陽花學運阻擋,批評太陽花學運「自以為自己是愛台灣,事實上是害死台灣」。對此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反嗆,馬英九毀憲亂政的行為,才真的害慘台灣。同時也呼籲馬英九先面對自己的刑事案件,別再嚷嚷要和北京統一了。

馬英九今在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陪同下,至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演講兩岸關係相關議題。馬英九在座談會中再提「不排斥統一」,同時也批評太陽花學運阻擋《兩岸服貿協議》,「自以為自己是愛台灣,事實上是害死台灣」。馬英九認為,當初服貿的討論最後變成造謠和闢謠的大戰,許多參與太陽花學運民眾有點像被騙了。

據《蘋果》報導,當時在太陽花學運率眾攻占立法院,並扮演關鍵角色的黃國昌批評馬英九,為了在任內推動服貿協議,不惜用黑箱作業跨越憲政民主紅線,馬英九的毀憲亂政作為才真正的害慘了台灣。黃國昌也反嗆,請馬英九好好處理自己遭起訴的刑事犯罪行為,別再繼續喊著要統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