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九合一選舉道歉 中選會副主委:個人不戀棧職位

九合一選舉創下史上最長投開票紀錄,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表示,他個人不戀棧職位。(資料照)

九合一選舉創下史上最長投開票紀錄,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表示,他個人不戀棧職位。(資料照)

2018/12/03 09: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創下史上最長投開票紀錄,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表示,他個人不戀棧職位,現階段要先做好「公投法」修正、選務檢討及立委補選事宜,將在12月上中旬進行總檢討會議。

針對外界將本次選舉出包情況,歸因為新的選務人員太多、高達3成所致,陳朝建澄清表示,10案公投綁大選對所有選務人員都是第一次,相關爭議都與選務人員無關,是中選會未將選舉辦好,中選會深切檢討感到抱歉。

對於國民黨質疑前主委陳英鈐辭職拖至12月是為了年終獎金,該請辭何時生效?陳朝建也說,他負責的是選務工作,對薪資人事並不了解,至於前主委請辭生效日為12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