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各縣市選後檢討 蔡英文:府院黨人事重新佈局

民進黨中央今到台中市舉行總統與縣市幹部選後座談會,總統蔡英文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中央今到台中市舉行總統與縣市幹部選後座談會,總統蔡英文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2018/12/01 11: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央今天到台中市舉行總統與縣市幹部選後座談會,總統蔡英文表示,選舉的結果是必須接受的結果,因此全面開檢討會,在檢討後會重新進行人事的佈局,包括府、院黨及各地團隊進行重新整理,要讓整體團隊在下階段發揮戰力。

民進黨中央今天在台中市舉行選後的第三場檢討座談會,對象為台中市的黨公職及後援會,整個氣氛相當低迷,每個人的表情凝重,看不到一絲笑容。

蔡英文在檢討會進行前致詞表示,選舉的結果是必須接受的結果,在此情況下必須進行檢討。

蔡英文指出,台中團隊確實是非常認真,對未來有很多擘劃及想法,也盡力透過政策執行,替台中未來的發展打下好的基礎。

為林佳龍敗選抱不平

蔡英文表示,林佳龍團隊在2014年組成後,很用心、很認真,也很賣力,但她個人認為,這次選舉對用心做事、認真做事,而且對台中提出長遠發展,沒有得到連任機會的林佳龍而言不公平,「我是如此感覺」,但大環境如此,就面對這次民意所提出的檢視。

蔡英文指出,這就是為何她在選舉後開始深度及全面檢討,而且無論是針對中央、地方政策及選舉策略,甚至很多其他因素都要一起來檢討。

蔡英文強調,檢討後要重新進行人事的佈局,而此一人事重新佈局,包括府、院、黨及各地團隊進行重新整理,要讓整體團隊在下階段發揮戰力。

蔡英文指出,檢討過程很困難,必須面對過去做不足、做不好,過程不好受,也讓人感到挫敗,但此為做為一個政黨團隊必須經歷。

希望團隊更直接、更大聲表達訊息

她並希望在座團隊幫助徹底檢討,在整隊過程中,能夠提供更精準的方向,做為團隊的成長,她還要大家更直接、更大聲一點,讓她很清楚接受到幹部要表達訊息,因為她認為是很重要過程,她更要一起打選戰的支持者持續支持。

相關影音

民進黨到台中召開檢討會,蔡英文表示,檢討的結果府院黨會重新進行人事的佈局。(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到台中召開檢討會,蔡英文表示,檢討的結果府院黨會重新進行人事的佈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