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冰邀到高雄拚觀光 王世堅瞬間軟掉:我可以廢物利用!

韓冰邀王世堅到高雄拚觀光。(資料照)

韓冰邀王世堅到高雄拚觀光。(資料照)

2018/11/29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昨天上政論節目《54新觀點》,節目中與遭拱跳海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台,韓冰甜笑為王世堅緩頰,還邀王到高雄拚觀光,王則露出靦腆笑容,稱「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

韓冰昨天上節目與王世堅同台,談到跳海話題,韓冰為王世堅緩頰稱「沒關係,不用跳海,就是可以來高雄觀光旅遊。我跟韓總可以當導遊,促進一下高雄的觀光跟經濟,可以不用跳海沒關係,也不用跳愛河,這樣太危險了。」

韓冰還說,韓總很欣賞王世堅,認為王的選民服務做得沒話說,是一個說到做到、很說話算話的人。當下主持人陳斐娟戲稱韓冰是在暗示王世堅,韓冰才緊張回應,「喔不是!對不起!我不是在講那個(跳海)。」

韓冰還提到,「議員如果來高雄,爸爸可以泡茶給你喝、幫你洗茶杯」,王世堅靦腆笑說「謝謝、謝謝,我不好意思啦!」並說「如果我們高雄的民眾認為(我)有用,我多少可以廢物利用。」

一旁來賓都忍不住調侃王世堅,「第一次看到王世堅這麼靦腆」,網友則開完笑酸王「王世堅看到妹軟掉」、「看到恰吉靦腆,我笑了!」

王世堅平時質詢相當激動,遇到韓冰難得靦腆。(資料照)

王世堅平時質詢相當激動,遇到韓冰難得靦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