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示吳音寧將下台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被質疑保官位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其去職已成定局,被質疑「棄吳保林」。(資料照)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其去職已成定局,被質疑「棄吳保林」。(資料照)

2018/11/28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表示,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暗示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把吳音寧推出來當標靶吸引砲火,保住自己的位置。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擔任宜蘭縣長期間,因農地農舍政策處理不當引發民怨,隨後接任農委會主委,由吳澤成、陳金德代理縣長,被形容「1年換3位縣長」,令宜蘭民眾觀感不佳,最後導致民進黨在宜蘭大敗;另外原本民進黨執政農業縣包括彰化、雲林等地,也紛紛都被藍營翻盤,林聰賢更被點名應要負責下台。

不過神隱多日的林聰賢,今突然拋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的震撼案,暗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長期關注「土地正義」議題的政大教授徐世榮,對此痛批,農委會把吳音寧抬出來,讓大家射飛鏢、出怨氣。

徐世榮指出,吳音寧接北農是由農委會推薦、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意後的決定,「階段性任務應該完成」,也是由吳音寧來講,甚至傳出吳音寧事前並不知曉此事,徐世榮怒斥,這幾乎是汙辱、糟蹋人的做法,企圖逼走吳音寧。

外界質疑林聰賢此舉是要捨棄吳音寧,保住自己的位子,徐世榮表示,林聰賢就是要把敗選的責任全都歸咎在吳音寧身上,成為眾人的標靶,他說,本來大家都是同志,現在又把人推出來讓大家砲轟,「這樣以後誰還敢跟你當同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