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吸票? 選美皇后狂拿1.3萬餘票 議會漂亮寶貝5連霸

曾是「選美皇后」的朱珍瑤,如願成了正妹新科議員。(朱珍瑤提供)

曾是「選美皇后」的朱珍瑤,如願成了正妹新科議員。(朱珍瑤提供)

2018/11/26 23:1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拚選舉也拚顏值?網紅主持人蔡阿嘎網選全台10大正妹候選人,桃園市唯一進榜的是八德區市議員候選人朱珍瑤,這次狂拿1萬3256票成為該選區第二高票,曾是「選美皇后」的她,首次參選打出亮麗成績;在桃園政壇有「漂亮寶貝」之稱、問鼎五連霸的萬美玲,這次在桃園區狂掃2萬3901票,是全市130位議員候選人中的最高票,並再度蟬聯桃園市最高票當選。

35歲的朱珍瑤,出生桃園龍潭,畢業於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曾在2010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洲際小姐選美比賽,外型亮麗、笑容甜美,曾於電視節目擔任嘉賓、選美評審及頒獎人、電台節目主持等工作。

未婚的朱珍瑤是第一次參選,不同於傳統綁樁腳的選戰,她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主打年輕人參政,加上曾擔任過護理師,打出「年輕、醫護背景、長照專業」的健康政策,從一開始不被看好,最後跌破眾人眼鏡,得知狂拿1萬3256票的第二高票時,當下她自己也很激動,因為首次參選,免疫系統失調已經虛胖了10公斤,被網評為正妹候選人應該是僥倖,不過,她有自信選後一定會瘦回來!

早在今年10月,有民眾發現在桃園區的桃園市議員候選人競選看板貌似藝人賈靜雯,引發網友熱議,差點以為藝人也來參選。凍齡有術的萬美玲,另一半曾在電視媒體服務,兩人育有兩子,長子已經大學畢業、次子還是大學生,在桃園未升格前,她就當選三屆縣議員,多次參選皆獲得高民調與高選票,這次再以全市最高票順利五連霸。

萬美玲說,選舉是4年任期的檢視,能以最高票當選,是因為有許多人的幫忙支持,並且得到了肯定,她強調每一張選票都是責任,每一個託付都是使命,未來會更加倍努力,専業問政,不忘初衷。

萬美玲在桃園政壇有「漂亮寶貝」之稱,再度蟬聯全市議員候選人最高票。(取材自萬美玲臉書)

萬美玲在桃園政壇有「漂亮寶貝」之稱,再度蟬聯全市議員候選人最高票。(取材自萬美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