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基隆市長落敗! 謝立功:努力不夠 目前沒考慮選立委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承認敗選,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承認敗選,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記者俞肇福攝)

2018/11/24 22:3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今天晚間8點55分召開記者會,謝立功承認市長選舉敗選,謝立功說,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感謝志工、支持者一路相挺;至於2年後是否投入選舉,謝立功說,剛剛結束選舉,需要沉澱一段時間,目前沒有考量。

謝立功說,他要向支持的民眾感到抱歉,辜負了支持民眾的期望,也期望4年後,國民黨能贏回基隆人的信賴。

從今年2月間國民黨確定提名謝立功出馬參選市長以來,就不斷的勤走基層,但一路走來遭到許多人傳出對他不利的傳言,甚至有人說根本沒看到他,儘管如此,但他仍一步一腳印地走遍基隆的每一個角落,近距離接觸每一位市民,但遺憾的是仍有不足的地方。

謝立功說,他尊重基隆人民的選擇,希望林右昌能記住人民對你的期待,持續傾聽基隆人民的聲音,特別是航運界人士對基隆港未來發展的建言,也希望林右昌,能夠負起責任帶領基隆走向更好的未來,未來國民黨依然會肩負起監督林右昌市長的責任。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晚間向支持者致歉,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才落選。(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晚間向支持者致歉,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才落選。(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