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臉書開砲 預測柯P明宣布「四年來最大的謊言」

姚文智今掃街拜票,卻被蔡壁如稱選不上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姚文智今掃街拜票,卻被蔡壁如稱選不上市長。(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22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21)日晚間10點47分,在臉書上公開回應外傳蔡壁如女士稱他會落選之事件,姚表示,自己可以大膽預測柯文哲明(23)日將宣布「四年來最大的謊言」。

姚文智指出,感謝柯文哲陣營的蔡壁如顧問對自己指點,「這一路來,妳跟柯市長一直很努力操作棄保,無所不用其極分化民進黨」,但姚強調自己並不會因此倒下,還預測柯P明日將宣布若順利連任,「會做滿四年,而這將是他四年來最大的謊言」。

選前倒數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蔡壁如在LINE群組上發表「姚文智根本選不上」、「如果國民黨拿回台北市…2020民進黨的總統還有機會嗎?」言論,刻意引導棄保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意圖明顯,對此,柯文哲晚間只說「不清楚」,並未正面回應。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發言帳號確實是蔡壁如本人。

姚文智預測柯P明日將宣布若順利連任,「會做滿四年,而這將是他四年來最大的謊言」。(圖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姚文智預測柯P明日將宣布若順利連任,「會做滿四年,而這將是他四年來最大的謊言」。(圖擷取自姚文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